龙渊Lorn / 拾辉社

只想做一些兴趣使然的事


约稿+Q
1223407984
WeChat:keyframe101(备注来意)
感谢喜欢

头像/背景
by @BLACKSTATION

ANTI GONE
我生不自量
寸寸挽强弓

微博 雾中行舟

铁甲锵锵

       这段日子刷了不少九州tag呢(蹭蹭) 远远谈不上是热tag吧

      都是些手写啦  九州的诗词  九州的人  九州的人说过的话……还不够啊!还远远不够啊!!!

我想把整个世界都让你们看到!对就像姬野当初的样子,“我要打拜你们!打败你们所有人!我一个人就够了!我一个人!打败你们所有,所有人!”我希望九州能燃起一把大火,烧完这个幻想颓败的时代。

        但是,南淮已经不是那个南淮了,天驱也不是那个天驱了。有人说,哪里有什么铁甲依然在?早在九原易帜了! 仔细想想,说的还真他妈对。

        入坑也就三年吧,实打实的新人,从龙族转移过来的,然后看九州志,看秋林箭,看九州幻想,现在,是一个江黑。对,我粉缥缈录,不粉江南。最喜欢的九州作者是斩鞍。

        习惯了在所有社交网站上搜索九州,习惯把苍青色的指环看了又看,一晚上在b站a站把所有九州视频抡了一遍然后泣不成声。有句话,梦醒花犹存,铁甲依然在。这到底是个什么意思。我那天晚上想了很久,也没想明白。

        不知道为什么还在喜欢九州,明明南北都分家了,明明杂志都熄火了,明明没什么单行本出版了。

        也不萌cp,热的冷的,息白,野尘,百苏,对我而言他们真的只是友情,创作同人更是不太可能。

         对九州贡献,呃这个,私下填过词,打算调教个洛天依,然后就没下文了。将来点亮这个技能了再战吧。还打算出九州系列cos,少年阿苏勒,羽然,春山,白发,云湛,石秋瞳,还有旅人系列,然后全部搁浅。甚至想过组一个全国九州cos团,太遥远的梦了。

        官方撕逼一年又一年,甚至隐隐有一年两战的趋势,猴子早就不是南九州了,我们竟然还撑着鹰旗。南公的龙文如火如荼,他意气风发的样子和当年写九州时候一模一样。大角一个人撑不起九州的幻想世界,斩鞍在美帝封笔,唐缺正在写觉醒日,但是听说马上会有一部九州出版,谁说的准呢。九州女神,四大散仙,七天神,那时候的盛世,都是传说中我没见过的模样。透过买来的九幻,我似乎懂了当年墟荒辟世的风与雷。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还在喜欢九州。两个素不相识的人,都能懂“铁甲依然在”,能在别人不理解的时候高喊这句切口,能默契地左手切右手腕,该是多么骄傲的事。

        这么说下来我以后就不用帮女朋友买情侣对戒了。

        感觉还有远远没说完的九州,但现在就这么多吧。

        感谢喜欢九州的你,能把这篇没什么萌点的文看到这里。铁甲不曾改!

        青史空传谢九州。

评论(4)
热度(11)

© 龙渊Lorn / 拾辉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