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渊Lorn / 拾辉社

只想做一些兴趣使然的事


约稿+Q
1223407984
WeChat:keyframe101(备注来意)
感谢喜欢

头像/背景
by @BLACKSTATION

ANTI GONE
我生不自量
寸寸挽强弓

微博 雾中行舟

【人潮万千/随心所欲】

我这人...就十分...不大会交流

群里面唠嗑还成,一旦出了集体说大白话的那个界,就......很多话说不出来,也不愿意说了。

人嘛,哪有对身外之人那么感兴趣呢,遇不到一个听的人,就只好闭嘴。也怪我懒,找一个这样的人太麻烦了,经营这种感情起来更是想想都......退避三分。

有时候想起来真的是......很对不起一些人。

今天甲方刚确定采用了对于我来说意义很重大的几个字,为一本书,那个作者呀,是我一年前万万不敢想的。

没错,一年。刚好我接触板写的一年。

这一年时间里,感谢一些奇缘和一些给我帮助的朋友,很多很多,说不定看到这句话的你也是其中一个。非常非常感谢你。

完了我又不知道说什么了......哦对,一年......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人还是要有梦想的,万一实现了呢?

总之就是......咸鱼说说可以,千万别真的把自己当咸鱼,不然还怎么翻身?很多目标没有想象中那么遥不可及,当然在有能力的基础上。

然后继续进步。

→有耐心看完的奖励,也是说好的lof千粉奖。评论区留言~对自己或者对我本人想说的都可以,随机数抽。热度就不用了,私心就是和大家的一次互动而已...

奖品就是一些书签纸笺和唠嗑的信吧,按之前调研结果来看)

好像也没什么要说的了_(:з」∠)_那就酱吧,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吃甜粽子还是咸粽子呢(。

评论(22)
热度(32)

© 龙渊Lorn / 拾辉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