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渊Lorn / 拾辉社

只想做一些兴趣使然的事


约稿+Q
1223407984
WeChat:keyframe101(备注来意)
感谢喜欢

头像/背景
by @BLACKSTATION

ANTI GONE
我生不自量
寸寸挽强弓

微博 雾中行舟

大家辛苦了❤看剧愉快~

鹭起:

▽2018/06.26▽《镇魂》合札

🔻“与你在一起的日子,让我朝生暮死,我都是乐意的。”   @鹭起

🔻“镇生者之魂,安死者之心,赎未亡之罪,轮未竟之回。”  @若初

🔻“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惊鸿一瞥,乱我心曲。”  @至味

🔻“苍山被雪,明烛天南。”  @龙渊Lorn

🔻镇魂  @他见河川

🔻“流年那样无理残忍,稍有踟蹰,它就偷梁换柱,叫人撕心裂肺,再难回头。”  @霜木染翠🙊

🔻“我连魂魄都是黑的,唯独心尖上一点点血还是红的,用它护着你,我愿意。”  @辣條分你一根

🔻“那人的目光似乎一如往昔。”  @鹤泛

🔻“我确定是第一次见到你,就三魂去了气魄,从此再也忘不了了。”  @念諶

表白 @一口獠牙的小甜甜 女神!

评论
热度(526)

© 龙渊Lorn / 拾辉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