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渊Lorn / 拾辉社

只想做一些兴趣使然的事


约稿+Q
1223407984
WeChat:keyframe101(备注来意)
感谢喜欢

头像/背景
by @BLACKSTATION

ANTI GONE
我生不自量
寸寸挽强弓

微博 雾中行舟

TOP10 of 234 movies

排名不分先后:

《地下》《我是古巴》《EVA:终》

《冷酷祭典》《复仇在我》

《楢山节考》《薄荷糖》《偶然与想象》

《无因的反叛》《钱》

私心把top给李沧东的《薄荷糖》。

《EVA》算是一个特别提及,唯二的新片,差点心狠把滨口龙介两部都入选;很遗憾没有院线电影在此列,不然我会很开心,太喜欢今村昌平而放弃了娄烨……

今年没有摄影/写字的年总啦,感觉没有太大进步,还需要多想想多练练。

今年有上影节北影节和资料馆日常伴我度过最痛苦的日子,尽管痛苦未完待续。

感谢电影,我的三倍生命。

评论
热度(15)

© 龙渊Lorn / 拾辉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