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渊Lorn / 拾辉社

只想做一些兴趣使然的事


约稿+Q
1223407984
WeChat:keyframe101(备注来意)
感谢喜欢

头像/背景
by @BLACKSTATION

ANTI GONE
我生不自量
寸寸挽强弓

微博 雾中行舟

我看着C射线在唐怀瑟之门附近的黑暗中闪耀

I watched C-beams...glitter in the dark near the Tanah user Gate.

电影的意义在于语言所不能及之处,存在与不存在,真实与非真实。
相比第一部更直白了,这是让我遗憾或者说庆幸的。

犹豫了好几天还是放出来了这张,本来觉得情绪太私人,就堆在票圈挺好,又觉得lof对于我也是一个堆砌情绪的地方,我还是更喜欢自己高兴,留个纪念吧,为自己可以在三十年后骄傲,自己在电影院看过这部电影。

其实电影和原著《电子羊》差挺多,二刷的时候有阿缺老师和刘维佳老师说了一些对科幻和科幻电影的看法,于商业,于文学,我们的科幻生态真的还需要很多时间的培养,想想其实挺悲观的,好在有人,虽然不多,但在一直努力着。

顺便说11月的国际科幻大会(就在成都举办!)我会去啦~欢迎小伙伴们去捕捉量子态的你渊,随机送小礼物(•̀ᴗ•́)

评论(3)
热度(26)

© 龙渊Lorn / 拾辉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