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渊Lorn / 拾辉社

只想做一些兴趣使然的事


约稿+Q
1223407984
WeChat:keyframe101(备注来意)
感谢喜欢

头像/背景
by @BLACKSTATION

ANTI GONE
我生不自量
寸寸挽强弓

微博 雾中行舟

双邪(xia)get√

吞吞对海草真的是好啊...简直宠溺x
==============================
题外话: 把墨水弹到纸上做出这种(血溅三尺)效果的时候...千万不要穿白衣服!千万不要!!不要!!!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手黄再)

==============================
题外外话: 目前还是想自己练字,一般情况日常写字不接受点单,如果特别想要请私信联系,态度好一点谢谢。你要说我高冷我也认。有偿看状态,状态不好不写,对双方都负责。

==============================
题外外外话:您能喜欢我的字我很高兴 ^_^ ,但是请不要随意转载原创图片(本人给朋友写的已授权的除外)。如果喜欢请红心收藏,如果嫌弃收藏占地方然而希望被更多人看到欢迎【小蓝手】推荐!APP在右侧的【。。。】功能里面✔
善用小蓝手 ^_^   非常感谢!

↑这次真的是话唠了。

评论(6)
热度(21)

© 龙渊Lorn / 拾辉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