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渊Lorn / 拾辉社

只想做一些兴趣使然的事


约稿+Q
1223407984
WeChat:keyframe101(备注来意)
感谢喜欢

头像/背景
by @BLACKSTATION

ANTI GONE
我生不自量
寸寸挽强弓

微博 雾中行舟

521浅析路索发展可能性

九州,路牵机x索隐
前所未有的冷圈,凄风苦雨,惨到搜路索tag都是路飞x索隆了解一下。
品一品这两位的生平,一起行过军,一起打过仗,找中宛古道的时候可能还睡过一个帐篷。  最后寒云川上,秋林一箭,逐幻弓冰牙箭,红衣急流。简单说就是同生共死到你死我活。

人物设定,路牵机:一生谋智过人,有过忠诚有过背叛,这种人可以给自己安排无数后路,但死前最后一眼,全是索隐。索隐:曾经最热血最赤诚,然后选择放下了所有,但是最后的最后还是为了路重新拿起弓箭,他必须要是他的终结。武器的话一个用刀一个弓箭,近战远程也是如此匹配啊……

重要的是两个人都很深情。颜值都很高。

原文参考(很久没看记不太清)“你只是一个终结,变化的终结,背叛者的终结……”“我不知道你也参加了。要是知道的话,也许会准备的充分些。”“我用箭的时候,他们不会有任何机会。你也没有。”

涉及的主要作品,《九州白驹》《九州秋林箭》

虐值颜值武力值不输任何一个常青cp,为什么没人懂(

ps :@忘了我这个已经爬墙的人渣吧 这位聚聚倒是写过非常好吃的……然后就删文886(惨痛

评论(7)
热度(21)

© 龙渊Lorn / 拾辉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