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渊Lorn / 拾辉社

只想做一些兴趣使然的事


约稿+Q
1223407984
WeChat:keyframe101(备注来意)
感谢喜欢

头像/背景
by @BLACKSTATION

ANTI GONE
我生不自量
寸寸挽强弓

微博 雾中行舟

|  风中古卷  |  魇传说  |  无尽长门  |  雪焚城  |

----------------------------------------------

最终还是发了这套存图,反正闲人是怎么样都要说闲话的,就喜欢你们看我不爽还干不掉我的样子┓( ´∀` )┏

随便说说这几个文哈。我不是很喜欢素文纯和蔷薇公主的关系,总感觉差了一口气,写的很拙劣,不过反正也都是坑(。)魇传说的印象其实已经不太深,不过也是葵花志里面的亮点之一,我甚至爱这本胜过晚雪,路鸣泽这个人现在还在写书么请问……无尽长门,唐缺最差的作品没有之一。雪焚城…回忆简直要唤起我的少女心,番外是九州里面难得一见的HE(抹泪),个人对原映雪没有丝毫兴趣,龙玄机和顾小闲配一脸,求你圈太太搞个拉娘百合文,我永远爱她们(跪orz

最后祝大家圣诞快乐^_^ 2017忙着考试就没图啦!

评论(26)
热度(82)

© 龙渊Lorn / 拾辉社 | Powered by LOFTER